>
>
>
鄂企填补国产重型运输装备市场空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鄂企填补国产重型运输装备市场空白

浏览量
【摘要】: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成龙)昨日,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夏生产基地,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约,采购价值5600万元的120轴线自行式模块车。   自行式模块车是自带动力,可进行模块化拼接的重型运输车,能够承载运输大型、整体不易拆卸的超长、超重的货物,广泛运用于化工、建筑、海洋等多个领域。签约的这款模块车最大承重高达1.4万吨。   武汉天捷总体室主任覃学介绍,一直以来,我国重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成龙)昨日,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夏生产基地,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约,采购价值5600万元的120轴线自行式模块车。
     自行式模块车是自带动力,可进行模块化拼接的重型运输车,能够承载运输大型、整体不易拆卸的超长、超重的货物,广泛运用于化工、建筑、海洋等多个领域。签约的这款模块车最大承重高达1.4万吨。
     武汉天捷总体室主任覃学介绍,一直以来,我国重型运输装备制造业技术落后,仅能制造承重50吨至900吨的运输车辆,无法满足大型工程动辄上千吨的运输需求,国外企业因此长期占据我国超过80%的重型运输装备市场。此番签约,意味着被国外企业垄断的重型运输装备市场,迎来了国产化的春天。
     该公司自2008年起投入资金人力,自主研发自行式模块车,今年获得省科技厅成果鉴定,认为其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公司已进行产业化发展,年生产能力可达150台。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