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鄂州开发区逆势飞扬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鄂州开发区逆势飞扬

浏览量
【摘要】: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立新、通讯员廖军建、汪新建)鄂州经济开发区筑巢引凤,一批优质企业纷纷入驻,今年前7个月,全区共签约项目13个,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25亿元,同比增长45%。  鄂州构建和完善招大商的硬环境,投入13亿元启动开发区18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提升了项目承载力。我国塑胶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金牛管业、即将上市的顾地科技等企业纷纷迁至开发区。   目前,该区在建项目34个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立新、通讯员廖军建、汪新建)鄂州经济开发区筑巢引凤,一批优质企业纷纷入驻,今年前7个月,全区共签约项目13个,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25亿元,同比增长45%。
    鄂州构建和完善招大商的硬环境,投入13亿元启动开发区18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提升了项目承载力。我国塑胶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金牛管业、即将上市的顾地科技等企业纷纷迁至开发区。
     目前,该区在建项目34个,总投资75.8亿元。省市重点项目金牛管业从签约到一期试生产成功,仅用了10个月。豪威建材城市广场一期项目已完成投资20亿元,将于下月开业。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