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武桥重工集团研制成功世界首台步履上下坡架梁起重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武桥重工集团研制成功世界首台步履上下坡架梁起重机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武汉武桥重工集团研制的世界首台步履上下坡架梁桥面DLY70t桅杆式起重机,顺利实施22度上坡式架梁翻越拱顶,并完成22度下坡式架梁作业。据了解,这台桅杆式架梁起重机是专门为山东德龙烟黄河特大桥而设计制造的。由于该桥在设计上结构新颖,桥面拱坡度大,施工十分困难。为此,武桥重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决定打破传统的步履架梁起重机只能上坡,不能下坡和不能翻越拱顶的技术难题。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努力,终于研发制

近日,由武汉武桥重工集团研制的世界首台步履上下坡架梁桥面DLY70t桅杆式起重机,顺利实施22度上坡式架梁翻越拱顶,并完成22度下坡式架梁作业。

据了解,这台桅杆式架梁起重机是专门为山东德龙烟黄河特大桥而设计制造的。由于该桥在设计上结构新颖,桥面拱坡度大,施工十分困难。为此,武桥重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决定打破传统的步履架梁起重机只能上坡,不能下坡和不能翻越拱顶的技术难题。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努力,终于研发制造出世界第一台步履上下坡架梁起重机,并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现场试验,完全达到设计及现场施工要求,填补了世界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它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桥梁建设起重装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武桥重工集团主要从事桥梁工程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特种起重设备、铁路专用设备以及桥梁和建筑工程钢结构的研发、制造和安装,并为国内主要的知名桥梁提供了大量的桥梁施工装备和桥梁钢结构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设计、制造、安装、施工、检测、服务为一体的科技管理型公司。(吴国栋摘编)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