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中最大汽玻基地落子洪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中最大汽玻基地落子洪湖

浏览量
【摘要】: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磊、实习生林晗茜、通讯员吴晖)17日,华中地区最大的节能玻璃和汽车玻璃基地落户湖北,其预计年产值可满足全国三成汽车生产所需。  昨日,武汉长利玻璃有限公司确定在位于洪湖市内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新区,兴建这一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  该项目建设占地约1400亩、年产70万吨节能玻璃和汽车玻璃原片及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汽车玻璃1000万平方米,供500万辆汽车所需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磊、实习生林晗茜、通讯员吴晖)17日,华中地区最大的节能玻璃和汽车玻璃基地落户湖北,其预计年产值可满足全国三成汽车生产所需。

    昨日,武汉长利玻璃有限公司确定在位于洪湖市内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新区,兴建这一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

    该项目建设占地约1400亩、年产70万吨节能玻璃和汽车玻璃原片及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汽车玻璃1000万平方米,供500万辆汽车所需。

     据统计,全国去年汽车产销量双超1840万辆。这意味着,湖北基地建成投产后,将可满足全国三成汽车生产所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