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襄阳大力电工无刷励磁起动及控制技术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阳大力电工无刷励磁起动及控制技术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浏览量
【摘要】:
由省科技厅主办的”大型无刷励磁同步电动机异步起动及其控制系统“技术成果鉴定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该成果是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在无刷励磁起动及控制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是继今年2月推出填补国内空白高压变频软起动技术后的又一力作。  鉴定委员会委员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潘垣,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学院博导、教授廖家平,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教授朱永平及上海电气集团、武汉钢铁集团等7位国内该
  由省科技厅主办的”大型无刷励磁同步电动机异步起动及其控制系统“技术成果鉴定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该成果是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在无刷励磁起动及控制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是继今年2月推出填补国内空白高压变频软起动技术后的又一力作。
  鉴定委员会委员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潘垣,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学院博导、教授廖家平,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教授朱永平及上海电气集团、武汉钢铁集团等7位国内该领域知名专家组成。通过对鉴定材料的论证答辩和对起动现场相关数据的分析认证,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为大型无刷励磁同步电动机的起动提供了一种新的控制方案,成功替代国外产品,为国内首创,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