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公司起草的行业标准荣获二等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公司起草的行业标准荣获二等奖

浏览量
【摘要】:
由襄轴公司主持起草的《滚动轴承、汽车用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行业标准被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第二届湖北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这不仅仅是对该公司致力于推进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还彰显了该公司在汽车用等速万向节类产品上的技术实力。标准化工作是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基础。  襄轴作为汽车轴承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把标准化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近年来,公司的标准化工作一直走在行业和全省的前列,成立了以董事长
  由襄轴公司主持起草的《滚动轴承、汽车用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行业标准被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第二届湖北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这不仅仅是对该公司致力于推进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还彰显了该公司在汽车用等速万向节类产品上的技术实力。标准化工作是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基础。
  襄轴作为汽车轴承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把标准化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近年来,公司的标准化工作一直走在行业和全省的前列,成立了以董事长高少兵为组长的企业内部标准化领导小组,主持或参与起草了1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不仅为轴承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还有效推动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从全省六十多家单位申报的众多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中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