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秘书处人员赴会员开展企业调查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秘书处人员赴会员开展企业调查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浏览量
【摘要】: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联合会会员企业情况,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根据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拟定的年度工作计划,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已于四月中下旬赴我会会员企业全面开展企业情况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调查的对象主要是本会会员中的130多家生产企业。调查的内容主要是:一、企业近年的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二、企业近期及长远的发展方向;三、落实鄂机联办[2013]1号、2号、3号、4号文件事项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联合会会员企业情况,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根据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拟定的年度工作计划,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已于四月中下旬赴我会会员企业全面开展企业情况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调查的对象主要是本会会员中的130多家生产企业。调查的内容主要是:一、企业近年的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二、 企业近期及长远的发展方向;三、落实鄂机联办[2013]1号、2号、3号、4号文件事项。了解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有关情况及需求信息;四、对秘书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秘书处克服了人员不足、司机和车辆不够、经费紧张、时间紧任务重以及会员单位走访面广、走访线路长等困难,经过近1个月的走访调查,走访会员单位过半,走访调查工作效果显着,不仅比较全面的了解了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诉求,明确了我会工作重点和目标,而且在如何有效的、扎实的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走访调查,也启动赢得了所有会员企业的信任和信赖。
  (杜雷军 供稿)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