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三大工程项目全面开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三大工程项目全面开工

浏览量
【摘要】:
6月15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新研发中心综合试验大楼、整车试验大楼工程项目开工仪式。这是继5月3日发动机试验室扩建工程开工后的配套工程项目。至此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的三大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新研发试验中心建设是神龙公司中期发展规划”5A“计划中关于提升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核心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完善与提升汽车技术研发、试制、试验能力。  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三大工程项目,规划建设面积3100
 
  6月15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新研发中心综合试验大楼、整车试验大楼工程项目开工仪式。这是继5月3日发动机试验室扩建工程开工后的配套工程项目。至此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的三大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新研发试验中心建设是神龙公司中期发展规划”5A“计划中关于提升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核心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完善与提升汽车技术研发、试制、试验能力。
  神龙公司新研发中心三大工程项目,规划建设面积31000平米,总投资5.18亿元。建设工程包含一个新发动机试验室、一个新研发综合试验大楼和一个全新整车试验室,全面实施整车排放、发动机开发、变速箱、汽车电子电器、材料技术、竞争对手分析、试制试装、新能源等14个研发阵地的能力建设。三大工程项目按照”厂房及公用设施一次性规划并建设投入使用,工艺设备实施一次规划、分期投资建设“的原则。整体工程计划于2013年4月交付使用。
  新研发中心的建成,将显着提升神龙公司产品可靠性、中长期新产品开发及试验鉴定等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自身应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还将为确保行业最高水准的产品研发能力,为亟需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创造更好的条件,也将为合资公司自主研发体系建设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