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

浏览量
【摘要】:
根据《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推荐申报和专家评审,省科技厅认定以下十四大基地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其中第1、2、3、5、7、10、11、13都是湖北机械行业联合会高新技术领域的产业基地,占全省总数的4/7。   1、十堰商用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黄石高端数控锻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3、黄石节能制冷设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4、黄石特殊钢高新技术
  根据《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推荐申报和专家评审,省科技厅认定以下十四大基地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其中第1、2、3、5、7、10、11、13都是湖北机械行业联合会高新技术领域的产业基地,占全省总数的4/7。
 
  1、十堰商用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黄石高端数控锻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3、黄石节能制冷设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4、黄石特殊钢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5、十堰郧县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6、十堰房县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7、荆州石油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8、孝感电子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9、宜昌宜都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化;
  10、襄阳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11、襄阳谷城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12、襄阳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13、洪湖石化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14、仙桃非织造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各地都在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从政策配套、资金扶持、项目建设、技术攻关、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扶持,尽快使基地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带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现关键是制定基地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基地的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加大培育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基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