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实施商标战略 促进企业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实施商标战略 促进企业发展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飞鹤“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驰名商标,作为一种法律保护手段,是企业更好地维护商标合法权益,重新进行商标资源整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商标战略的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标志着企业运用知识产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在冯强董事长的带领下,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在发
  近日,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飞鹤“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驰名商标,作为一种法律保护手段,是企业更好地维护商标合法权益,重新进行商标资源整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商标战略的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标志着企业运用知识产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在冯强董事长的带领下,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中大力实施精品名牌战略,一年一个新水平,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起点,走出了一条质量创品牌,品牌拓市场的道路。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三不准“,不合格的原材料不准进公司,不合格的半成品不准流转到下一工序;不合格的产品不准入库,”三不准“质量规范已成为每名职工的自觉行动,一流的管理,带来一流的质量,”买好线,飞鹤线“在市场上越叫越响,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目前”飞鹤“牌线缆已成为市场上家装用线缆的标志性品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契机,积极实施商标战略,加快由商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切实认识到名牌和名牌产品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有联系但有区别,因为再好的名牌产品都会随着社会的进步而过时,但真正的名牌不仅不会过时,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价值会越来越高,他们的区别在于名牌产品是指某一具体的产品,而名牌是一种符号,指的是商品和商标。因此企业在做广告时要做品牌广告,而不是做产品广告,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重点就是要把自己的商标宣传出去。企业将加大宣传”飞鹤“品牌的力度,再接再厉、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市场意识和品牌意识,做到”卧薪尝胆创名牌,持之以恒保名牌“,不断创新,在实施商标战略中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