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武汉船机起重机获美国船级社和石油协会认证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船机起重机获美国船级社和石油协会认证

浏览量
【摘要】:
武汉市经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昨日介绍,近年随着南、北车等众多大型项目落地,武汉高端装备制造业生产的一批高端”工具“,正”下海入地“高速飞奔,扛起了”全国领先“的旗帜  武重与行业排名全球第一的德国海瑞克,武汉船机与日本隧道设备株式会社携手,分别生产出世界级”地老虎“盾构机,在全国地铁、隧道建设热潮中大显身手,武汉因此成为国内最大盾构机生产基地之一。  武船造出的深水工作船,能收放水下机器人,海深30
  武汉市经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昨日介绍,近年随着南、北车等众多大型项目落地,武汉高端装备制造业生产的一批高端”工具“,正”下海入地“高速飞奔,扛起了”全国领先“的旗帜
  武重与行业排名全球第一的德国海瑞克,武汉船机与日本隧道设备株式会社携手,分别生产出世界级”地老虎“盾构机,在全国地铁、隧道建设热潮中大显身手,武汉因此成为国内最大盾构机生产基地之一。
  武船造出的深水工作船,能收放水下机器人,海深3000米也能起抛锚,达到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的最高水平。
  武汉船机开发出国内最大起重吨位海洋平台起重机,顺利通过美国船级社和美国石油学会认证。此前,我国大型平台起重机几乎全部被国外公司垄断。
  武桥重工更善于海里打桩,最大能打出直径3.2米,深85米,重150吨的深水桩,造出了国内最大、功能最全的海上打桩机械。
  2011年,全市装备制造业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达到1080.66亿元,海洋工程装备、数控机床、冶金设备、轨道交通装备等,在全国具有一定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
  同时,武汉一大批装备制造研发机构:制造装备数字化、激光加工、光纤通信技术3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数控系统、工业烟气除尘、微型定位系统3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锅、武船、华工科技、三江航天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正在保证这类”新板眼“、”尖板眼“层出不穷。
  有关方面表示,到”十二五“末,武汉装备制造业产值力争突破2000亿元,成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新引擎。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