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赴武汉大学诚邀积极支持三个专家委员会建设工作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赴武汉大学诚邀积极支持三个专家委员会建设工作

浏览量
【摘要】:
按照工作安排,我会行业工作部吴部长带队昨天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诚邀该院有建树对企业熟悉的教授参加我会企业管理创新专家委员会,协助开展有关工作。  该院科研与外事处彭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称产学研结合正是他们想要做的,一定积极参加。下午开院务会,将在会上提出来认真研究,确定人选,报名参加。并称他们也有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团队,也可以参加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对于他们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
  按照工作安排,我会行业工作部吴部长带队昨天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诚邀该院有建树对企业熟悉的教授参加我会企业管理创新专家委员会,协助开展有关工作。
  该院科研与外事处彭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称产学研结合正是他们想要做的,一定积极参加。下午开院务会,将在会上提出来认真研究,确定人选,报名参加。并称他们也有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团队,也可以参加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对于他们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经领导研究同意后,我们对他们参加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也发出了热情地邀请。
 
  行业工作部
  2013.3.21.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