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5个新型工业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新洲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5个新型工业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新洲区

浏览量
【摘要】:
11月20日,新洲区政府举行新型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5家企业签约进驻新洲区,协议投资总额275亿元。  市长唐良智、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区长余世平主持。  新洲区委书记王世益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对于新洲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推动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共享发展。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支撑。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
  11月20日,新洲区政府举行新型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5家企业签约进驻新洲区,协议投资总额275亿元。
  市长唐良智、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区长余世平主持。
  新洲区委书记王世益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对于新洲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推动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共享发展。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支撑。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所有来区投资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现场签约项目共8个,分别选址于双柳古龙产业园、仓埠街仓阳产业园和阳逻开发区,协议投资额256亿元。其中,深圳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在仓阳产业园建设世界上先进的报废汽车、报废电子电器、废塑料、废旧有色金属材料的循环利用基地,以及国内先进的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装备技术研发与制造中心。其它签约的17个项目,分别涉及船舶制造、新材料、钢材深加工、机械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工业园区、港口物流等领域。
  新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勤学与投资企业代表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投资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武汉船舶出口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古龙产业园”武汉国家级船舶出口基地示范园区“牌匾。
  新洲区”四大家“领导余向红、耿洪山、魏久明、黄荁、喻思源、陈卫东、焦义华、王建生、吴华先、吕文洲、叶霞、雷晓康、李俊、童耀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新洲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