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宜昌夷陵区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宜昌夷陵区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园

浏览量
【摘要】:
11月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开园,首批13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入园,这些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6亿元以上,可安置就业5000人以上。至此,该区工业布局基本形成,”千亿经济走廊“初具雏形。  据了解,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位于小溪塔城市组团东南部,规划总用地面积21.21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布局为高新技术产业、绿色食品加工、现代装备制造、
  11月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开园,首批13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入园,这些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6亿元以上,可安置就业5000人以上。至此,该区工业布局基本形成,”千亿经济走廊“初具雏形。
  据了解,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位于小溪塔城市组团东南部,规划总用地面积21.21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布局为高新技术产业、绿色食品加工、现代装备制造、生态休闲农业四大功能区,以及小鸦路、东方大道两条产业轴,园区现已引进上海爱登堡电梯、武汉楚天激光、深圳锐明视讯、宜昌阳光融科等13家企业。预计到2015年,园区产值将达到300亿元,创利税30亿元。
  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搭建了夷陵区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崭新平台,承载着全区转型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必将成为夷陵区建设沿江新型工业强区的新引擎,必将成为全面对接宜昌东拓北联战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主战场,必将促使夷陵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魅力主城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