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省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湖北省经信委在孝感市召开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现场会,进一步部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服务窗口和平台网络建设,争取尽早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保姆式“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目前,列入一期建设任务的武汉市、孝感市,窗口和平台建设已经初具雏形,其它市州和产业集群平台正在抓紧建设。作为省枢纽平台,呼叫服务中心建设已经启动,将
  近日,湖北省经信委在孝感市召开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现场会,进一步部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服务窗口和平台网络建设,争取尽早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 ”一站式“、”保姆式“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目前,列入一期建设任务的武汉市、孝感市,窗口和平台建设已经初具雏形,其它市州和产业集群平台正在抓紧建设。作为省枢纽平台,呼叫服务中心建设已经启动,将设立全省统一的服务电话,为全省各地中小微企业提供咨询和服务。与此同时,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和运营管理实施方案已经制订,待专家论证后迅速推进,相关资源数据库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
  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建设新平台的同时,也不断完善现有的平台,并借助各种活动和形式,加强了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推广工作。专门制作了平台宣传彩页,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又组织编印了《中小微企业政策百问百答》,内容涵盖国家和湖北省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财税、工商、金融、融资、采购等各种扶持政策,中小、信息、软件、科技、商务等各类专项资金,以及软件、集成电路、动漫、技术先进型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等,通过新闻媒体和行业协会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免费发放、广泛宣传,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前享受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的优质、优惠、高效、可靠服务。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湖北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