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世界500强密集抢滩大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世界500强密集抢滩大武汉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又有一家世界500强、瑞士先正达公司落户武汉。至此,入驻武汉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98家,居中部省会城市之首。这些500强绝大多数落户在光谷和沌口,其中光谷约50家、沌口40家。  据统计,仅最近一个多月,就有6家世界500强抢滩江城,入驻频率越来越快。其中,上月6日,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卡比入驻武汉光谷生物城;21日,博世、威瑞森、天合签约落户沌口。本月17日,法国施耐德电气来汉设立华中区总
  近日又有一家世界500强、瑞士先正达公司落户武汉。至此,入驻武汉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98家,居中部省会城市之首。这些500强绝大多数落户在光谷和沌口,其中光谷约50家、沌口40家。
  据统计,仅最近一个多月,就有6家世界500强抢滩江城,入驻频率越来越快。其中,上月6日,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卡比入驻武汉光谷生物城;21日,博世、威瑞森、天合签约落户沌口。本月17日,法国施耐德电气来汉设立华中区总部,并在光谷开建工业园,主要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低压电气产品,将建1.5万平方米厂房、1万平方米物流中心仓库等,园区制造厂房计划明年11月竣工,投产后平均年产能将达近10亿元。昨日落户的先正达公司,与省农科院国家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在光谷生物城组建”天然产物创新中心“,致力于将动物、植物、微生物等天然产物研发成生物农药。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徐长生表示,世界500强密集入驻,表明武汉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环境正越来越受到认可。而通过引进500强,本土企业可学习他们先进的技术、管理以及创新能力,迎头赶上。
  专家也提醒,武汉经济开放度步子还可迈得更大。目前,四川成都已引进168家境外世界500强。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