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荆州开发区9月将掀起项目开工和建设的高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荆州开发区9月将掀起项目开工和建设的高潮

浏览量
【摘要】:
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坚持”产业立区、环境立区“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区和千亿级产业园区,呈现出招商引资来势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的良好势头。  今年,荆州开发区对招商体制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准入门槛:凡不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不符合环保和节能减排要求、科技含量低的项目,禁止入区;总投资1亿元以下项目原则上不再单独供地;注册资本、投资强度、亩平税收等约定条件都在原来基础
  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坚持”产业立区、环境立区“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区和千亿级产业园区,呈现出招商引资来势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的良好势头。
  今年,荆州开发区对招商体制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准入门槛:凡不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不符合环保和节能减排要求、科技含量低的项目,禁止入区;总投资1亿元以下项目原则上不再单独供地;注册资本、投资强度、亩平税收等约定条件都在原来基础上提高25%。招商实现从引资向选资的跨越。今年8月举行的开发区项目评审会上,3个拟进区项目被否定。放弃是为了更好地获得。对科技含量低、投入产出率低、浪费土地的项目说不,从而提升园区品位,促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今年,荆州开发区落户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就有8个,同时还储备投资过10亿元的工业项目近15个。东莞伟特、深圳卓灵、深圳同洲、深圳信源通等电子行业领军企业的进区入驻,使园区产业特色更加明显,发展更具活力。
  在基础设施方面,荆州开发区”两纵六横“道路正在抓紧规划建设,其中深圳大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年前可以全线通车;上海大道也将在年前完成土路基和排水工程,明年6月全线通车。9月,荆州开发区将掀起项目开工和建设的高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