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郭焕华副会长一行拜访武汉理工大学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郭焕华副会长一行拜访武汉理工大学

浏览量
【摘要】:
3月8日,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一行拜访了武汉理工大学。  在武汉理工大学,郭焕华副会长一行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陈文博士、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姜从盛研究员等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郭焕华副会长介绍了联合会即将成立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培养三个专家委员会的情况,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能依托自身的优势,在专家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武汉理工大学领导在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等方
  3月8日,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一行拜访了武汉理工大学。
  在武汉理工大学,郭焕华副会长一行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陈文博士、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姜从盛研究员等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郭焕华副会长介绍了联合会即将成立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培养三个专家委员会的情况,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能依托自身的优势,在专家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武汉理工大学领导在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后,表示将会大力支持相关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共同为湖北省机械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古昌华)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