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襄阳高新区上半年引资近600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襄阳高新区上半年引资近600亿元

浏览量
【摘要】:
近日,记者从湖北襄阳高新区招商局了解到,今年截至6月底,该区共签约各类项目30个,总投资595.795亿元,占全年目标的92%,同比增长389%;实到金额135亿元,同比增长322%。  今年以来,襄阳高新区对招商系统实施重大改革,实行岗位聘用,提高薪酬待遇,打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招商团队。将招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实行工作日报制、月通报制、半年考核制和年底结算制,进一步增强招商干部的紧迫感和
  近日,记者从湖北襄阳高新区招商局了解到,今年截至6月底,该区共签约各类项目30个,总投资595.795亿元,占全年目标的92%,同比增长389%;实到金额135亿元,同比增长322%。
  今年以来,襄阳高新区对招商系统实施重大改革,实行岗位聘用,提高薪酬待遇,打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招商团队。将招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实行工作日报制、月通报制、半年考核制和年底结算制,进一步增强招商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驻外招商、代理招商、节会招商、以商招商和网络招商等招商方式,扩大了招商项目和投资商的信息来源,促进了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实。
  新签约的30个项目中,平均单个项目投资额度近20亿元。先后有双日、麦德龙、佛吉亚、西飞等4家世界500强企业相继签约,全区世界500强企业增加到9家。日发、康奈可、东普雷、伟巴斯特等一批日资企业也相继落户高新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