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浏览量
【摘要】:
7月25日上午,总投资3.2亿元的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进园暨开工仪式在荆州开发区举行,这也是荆州开发区今年首家破土动工的外资项目。  法雷奥公司在中国有22家工厂,员工1万多名,2015年,中国将会成为法雷奥在海外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而在荆州开发区落户的热交换器项目为汽车空调基础零部件的专业生产基地,法雷奥将全心致力于产品的本地化,并在荆州积极推进新项目的研发工作。(吴国栋提供)
  7月25日上午,总投资3.2亿元的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进园暨开工仪式在荆州开发区举行,这也是荆州开发区今年首家破土动工的外资项目。
  法雷奥公司在中国有22家工厂,员工1万多名,2015年,中国将会成为法雷奥在海外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而在荆州开发区落户的热交换器项目为汽车空调基础零部件的专业生产基地,法雷奥将全心致力于产品的本地化,并在荆州积极推进新项目的研发工作。(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