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武汉(小微)企业创业园隆重开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小微)企业创业园隆重开园

浏览量
【摘要】:
7月3日10时,武汉(小微)企业创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出席开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许科敏副司长、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余信国主任、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胡树华副主任、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蓁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郑红副主任、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黎力巡视员、武汉市妇联邹春燕副主席、武汉市科技局王亚宁副局长等。省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总工会等市直部门领导、1+8城市圈
 
  7月3日10时,武汉(小微)企业创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出席开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许科敏副司长、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余信国主任、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胡树华副主任、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蓁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郑红副主任、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黎力巡视员、武汉市妇联邹春燕副主席、武汉市科技局王亚宁副局长等。省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总工会等市直部门领导、1+8城市圈及各区经信委、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行业协会、服务机构及入孵中小企业的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园仪式。
  武汉市经信委党蓁副主任介绍了小微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她说在国家工信部、湖北省、武汉市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建成的武汉小微(科技)企业创业园定位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器,主要针对应用技术开发、产品设计以及软件开发相关领域的初创高新技术型企业进行孵化服务。园区位于江岸区中一路特1号,合计面积10600平米,办公面积近6000平方米。楼内含公共服务区及办公区,公共服务区设总服务台、培训教室、会议室、商务洽谈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演示厅、电子阅览室。办公区共设办公室126间。目前,入驻的小微科技企业共45家,行业涉及软件IT、电子商务、节能环保、生物科技、文化创意等。其中软件行业占到44%,是创业园的主要扶持方向。她介绍,今后创业园将从服务体系建设及政策扶持两个方面为园区的入孵企业提供保障服务。一是为企业提供投融资、中介、科技、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等五大孵化服务以及物业管理、网络服务、资源共享、商务服务等四大物业服务。二是整合政策资源,除入驻成本低外,入孵企业还将优先享受小微企业补贴券等政策。创业园正式投入运营后,市经信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加强对园区的监督指导,促进园区进一步改善各项硬软件条件,为入孵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力争将创业园打造成为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的孵化器。
  省经信委胡树华副主任在致辞中对小微创业园的开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湖北省小微企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武汉小微(科技)企业创业园的开园是武汉市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又一创新举措,是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一大亮点和创新。并希望在政策扶持、管理服务方面进一步完善,使其真正成为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孵化器“。
  随后,许科敏副司长、余信国主任、胡树华副主任、党蓁副主任、郑红副主任为武汉小微创业园开园剪彩。
  开园仪式后,领导们参观了小微创业园的办公区和公共服务区,并与入孵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相关情况。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