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宜昌高新区打造绿色铸造产业园 即将开工建设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宜昌高新区打造绿色铸造产业园 即将开工建设

浏览量
【摘要】:
大连恒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携手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昌白洋工业园投资新建的绿色铸造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主要生产为机床、汽车、工程机械及健身器材等相配套的各类灰铸铁件、球墨铸铁件、钒钛铸铁及铸件。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600亩;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三期项目投资20亿元,占地400亩。一期项目自土地
  大连恒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携手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昌白洋工业园投资新建的绿色铸造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主要生产为机床、汽车、工程机械及健身器材等相配套的各类灰铸铁件、球墨铸铁件、钒钛铸铁及铸件。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600亩;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三期项目投资20亿元,占地400亩。一期项目自土地交付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一年内建成投产。一期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税收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50亿元,年税收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0个。
  宜昌高新区目前已形成了以三峡全通涂镀板、中兴汽车、葛洲坝船舶机械、长机科技等为代表的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群。但铸造产业已经成为了制约宜昌高新区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短板”。发展铸造业,将吸引更多优秀的装备制造业落户宜昌高新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完善以汽车、机床、船舶为龙头的产业链,形成沿精密部件向下游延伸的完整产业配套体系。
  两家公司表示,将传统产业“嫁接”现代科技,为铸造行业摘掉高污染、高能耗的帽子,打造一个科学规划设计、产业布局合理、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影响的“绿色铸造产业园”。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