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襄阳特种车产业园奠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阳特种车产业园奠基

浏览量
【摘要】:
4月27日,襄阳特种车产业园孵化基地暨东风股份特种车基地奠基。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东风公司负责人和省农机局负责人等出席奠基仪式。范锐平等参观了东风股份旗下的沼气服务车、冷藏车、渔业车等新农村建设专用汽车,以及应急电源车、电源抢修车、远程智能消防车等专用汽车。  襄阳目前正在全力打造5平方公里的特种汽车产业园,以更具特色的平台承接相关产业的转移。东风特种车项目是襄阳市政府与东风股份精心培育
  4月27日,襄阳特种车产业园孵化基地暨东风股份特种车基地奠基。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东风公司负责人和省农机局负责人等出席奠基仪式。范锐平等参观了东风股份旗下的沼气服务车、冷藏车、渔业车等新农村建设专用汽车,以及应急电源车、电源抢修车、远程智能消防车等专用汽车。
  襄阳目前正在全力打造5平方公里的特种汽车产业园,以更具特色的平台承接相关产业的转移。东风特种车项目是襄阳市政府与东风股份精心培育、全力扶持的重点项目之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