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襄阳聚力打造一龙头六支柱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阳聚力打造一龙头六支柱

浏览量
【摘要】:
4月28日,投资20亿元的襄阳高新区五二五特种泵项目开工。余家湖工业园6个项目同日开工。据统计,今年首季该市新开工1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21亿元。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的背后,是经济工作领导方式的创新。襄阳围绕“十二五末全市工业总产值跨入万亿俱乐部”目标,提出构建“一个龙头、六大支柱”的产业格局。一个龙头即汽车产业,六大支柱分别是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医药化工和农
  4月28日,投资20亿元的襄阳高新区五二五特种泵项目开工。余家湖工业园6个项目同日开工。据统计,今年首季该市新开工1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21亿元。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的背后,是经济工作领导方式的创新。襄阳围绕“十二五末全市工业总产值跨入万亿俱乐部”目标,提出构建“一个龙头、六大支柱”的产业格局。一个龙头即汽车产业,六大支柱分别是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医药化工和农产品深加工。为推动七大重点产业发展,襄阳对市经信委的机构进行撤并整合,充实了原汽车产业办公室,新组建了六个支柱产业办公室。同时,组建了七个产业招商分局,专业招商。
  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个规划、一套政策。产业办作为专门机构,负责相关产业的规划、资源的整合、产品的配套,对整个产业链进行研究、规划和指导。产业办为企业专业化服务。企业遇到困难,不再跑多个部门、多个科室,而是直接到产业办一家,就能立即得到帮助。襄阳宇清科技公司在汽车办协调下,与两家企业、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研发纯电动汽车集成式驱动系统,该项目成功入选国家863计划。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