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力机械集团公司战高温夺高产保订单,产销两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力机械集团公司战高温夺高产保订单,产销两旺

浏览量
【摘要】:
一手抓防暑,一手抓生产。全力机械集团公司7月份产销计划完成率99%,实现在全国经济大环境不景气情况下逆势上扬产销两旺。汗不干,机不停,人更忙,集团公司两基地生产红火。随着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部分主机厂放高温假,许多企业停产息工,集团公司弯道超越,提出为了用户战高温,为了目标夺高产,外贸扛大梁,新品作后盾,保关键用户关键产品。分解目标,制订进度,落实考核。抓结构调整,抓新品开发,抓设备保养,抓质量

一手抓防暑,一手抓生产。全力机械集团公司7月份产销计划完成率99%,实现在全国经济大环境不景气情况下逆势上扬产销两旺。

汗不干,机不停,人更忙,集团公司两基地生产红火。随着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部分主机厂放高温假,许多企业停产息工,集团公司弯道超越,提出为了用户战高温,为了目标夺高产,外贸扛大梁,新品作后盾,保关键用户关键产品。

分解目标,制订进度,落实考核。抓结构调整,抓新品开发,抓设备保养,抓质量提升,抓节能降耗,抓后勤保障。新品确保发动机部件、制动盘、工程机械部件产品的批量投产,计划确保塔塔制动鼓2.5万套,轮毂7000套的政治任务。柳林基地科学调度,按期完成上汽1500件关键产品。开发区基地抓关键环节,外贸计划有序完成。技术部日战夜突,新品开发快速形成增长点。

在促高产保订单的同时,切实抓好后勤保障工作。投资30多万元改造二生活区,投资10多万元新增纯净水供化设备和自动供热水设施,每日定时送矿泉水、石花粉、绿豆汤和降温防暑药品到车间,提高职工食堂饭菜和服务质量。(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