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郭焕华、李一萍出席潜江市天驰汽车城开业活动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郭焕华、李一萍出席潜江市天驰汽车城开业活动

浏览量
【摘要】:
潜江天驰汽车城于12月1日正式开业。同一天“中国·潜江首届汽贸行业高峰论坛”和“中国·潜江首届国际名车博览会”在潜江举行。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出席了论坛和博览会。李一萍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郭焕华在论坛上作了题为“湖北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的发言。  潜江天驰汽车城是由潜江天驰汽车大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其经营模式是将吸收各家汽车4S店进驻,实行汽车后市场“一站式
  潜江天驰汽车城于12月1日正式开业。同一天“中国·潜江首届汽贸行业高峰论坛”和“中国·潜江首届国际名车博览会”在潜江举行。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出席了论坛和博览会。李一萍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郭焕华在论坛上作了题为“湖北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的发言。
  潜江天驰汽车城是由潜江天驰汽车大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其经营模式是将吸收各家汽车4S店进驻,实行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这种区域内高度集中的“一站式”服务对于提高服务质量,方便广大消费者都有非常实在的意义。特别是对提高潜江汽车市场品牌,拉动整个江汉平原汽车消费具有深远的影响。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