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第二工厂昨日正式破土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第二工厂昨日正式破土

浏览量
【摘要】:
8月27日,投资近4亿元的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第二工厂昨日正式破土。这是位于武汉开发区军山街的凤凰工业园迎来首个工业项目的开工建设。随着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武汉开发区军山板块发展引擎也正式启动。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武汉地区神龙公司、东风本田公司、上海通用等多个汽车工厂提供配套服务。  据介绍,随着汽车产业雪球越滚越大,开发区已经是寸土寸金,目前除新增的军山

8月27日,投资近4亿元的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第二工厂昨日正式破土。这是位于武汉开发区军山街的凤凰工业园迎来首个工业项目的开工建设。随着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武汉开发区军山板块发展引擎也正式启动。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武汉地区神龙公司、东风本田公司、上海通用等多个汽车工厂提供配套服务。   

据介绍,随着汽车产业雪球越滚越大,开发区已经是寸土寸金,目前除新增的军山用地以外,开发区还有与洪湖、汉阳黄金口等地共建工业园。 下一步招商引资的重点将移到军山,新引进的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等项目都将在此落户。(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