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锅炉集团打入生物化工市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锅炉集团打入生物化工市场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武汉锅炉集团与长春大成实业集团签订供货合同,武锅将为长春大成实业研制全国首台生物化工醇废液燃烧锅炉,武锅打开了新的市场。长春大成集团目前已投产一条年产20万吨化工醇生产线,以提取淀粉后的玉米和秸秆为原料生产乙二醇、丙二醇等产品,可用来制造防腐剂、防冻剂等。经委托,武锅将为大成设计专有的废液燃烧锅炉。据介绍,与以往碱炉直接燃烧废液不同的是,生物化工醇的废料起初是固态,经高温加热后成为废液。该碱

 近日,武汉锅炉集团与长春大成实业集团签订供货合同,武锅将为长春大成实业研制全国首台生物化工醇废液燃烧锅炉,武锅打开了新的市场。

长春大成集团目前已投产一条年产20万吨化工醇生产线,以提取淀粉后的玉米和秸秆为原料生产乙二醇、丙二醇等产品,可用来制造防腐剂、防冻剂等。经委托,武锅将为大成设计专有的废液燃烧锅炉。据介绍,与以往碱炉直接燃烧废液不同的是,生物化工醇的废料起初是固态,经高温加热后成为废液。该碱炉投入使用后,将会极大提高废液利用率。原本丢掉不用但又会污染环境的料渣,经过在锅炉中的燃烧,其中的有害物质大大减少,还能将其中的工业用碱回收再利用。此外,生物化乙醇的废料能比造纸废液产生更高的热量,可用于发电等项目。(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