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科技高档数字化激光产业基地竣工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科技高档数字化激光产业基地竣工投产

浏览量
【摘要】:
8月29日,历经一年的建设,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华工科技高档数字化激光柔性制造装备产业化基地在湖北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竣工投产,这意味着华工科技旗下Farley.Laserlab这一国际性品牌所属的高档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设备、先进大功率激光装备两大产品线正式聚合到了鄂州。据悉,2009年华工科技在湖北省葛店开发区投资兴建数控等离子切割成套设备产业化项目,于2010年9月投产。这次竣工投产的项目,将

8 月29日 ,历经一年的建设,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华工科技高档数字化激光柔性制造装备产业化基地在湖北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竣工投产,这意味着华工科技旗下Farley.Laserlab这一国际性品牌所属的高档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设备、先进大功率激光装备两大产品线正式聚合到了鄂州。

据悉,2009年华工科技在湖北省葛店开发区投资兴建数控等离子切割成套设备产业化项目,于2010年9月投产。这次竣工投产的项目,将形成年产1165台套高档数字化激光设备的生产能力,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多项科研成果在我国数控等离子切割领域具有创新性,填补了国内空白。该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强化华工科技公司在国内先进激光装备制造领域的竞争优势,提升赢利能力,带动鄂州乃至全省上下游配套企业生产,为航空航天、船舶、机车、汽车、工程机械、能源设备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提供急需的先进装备,有力推动制造业升级改造。

  据介绍,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华工科技高位嫁接国际先进的ACS公司技术,于2003年设立的专业从事大型数控激光装备的公司,目前已为全球近30个国家的900多家客户提供“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能量激光发展进程中留下了一连串坚实的足迹:我国大型激光装备领域唯一的国家科技进步奖,我国第一台成功出口北美的数控激光切割机、第一条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生产线;全球第一大幅面磁悬浮激光切割机,我国首套激光三维远程焊接系统、国内首套激光拼焊设备,全球首条全自动激光切管生产线……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改造做了突出贡献,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坚持以市场为牵引力,以技术为推动力,推进“向高端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步伐,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

记者获悉,占地231亩,总投资55208万元的华工科技图像定位转移纸及特殊烟包印刷产能扩充项目,已于2月15日在鄂州开工建设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