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航科技战略重组长动集团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航科技战略重组长动集团

浏览量
【摘要】:
9月5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战略重组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汉举行。重组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武汉市国资委分别持有新公司80%和20%国有产权,共同打造航天科技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中心。省委书记李鸿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此次战略重组,是近年来我省深化与央企合作的典范之一。王国生在致辞中热

9月5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战略重组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汉举行。重组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武汉市国资委分别持有新公司80%和20%国有产权,共同打造航天科技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中心。

省委书记李鸿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此次战略重组,是近年来我省深化与央企合作的典范之一。王国生在致辞中热情相邀,欢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央企来我省投资布局,加快推动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衷心期望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拓展空间。我们将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竭力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鄂投资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马兴瑞表示,此次战略重组将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汉打造现代化的航天产业基地搭建重要平台,对构建航天科技工业新体系、优化航天产业战略布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湖北省、武汉市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在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战略重组后,双方将实现技术、产业和制造资源上的有效融合,借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燃烧、传热、汽动和流体机械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先进的结构优化与设计、动力学仿真和全面覆盖的系统级试验能力,共同开发能源领域高端制造装备。(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