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实业公司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合资项目签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实业公司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合资项目签约

浏览量
【摘要】:
8月24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标志着东风与康明斯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该项目选址十堰市茅箭区,初期投资1.5亿元,计划明年3月正式投产,设计年产各类排放处理系统装置18万套,主要供应东风康明斯所有机型以及东风商用车4H、dCi11、X7发动机等机型。该项目是东风康明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东风商用车适应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的战略性举措。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

8月24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标志着东风与康明斯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该项目选址十堰市茅箭区,初期投资1.5亿元,计划明年3月正式投产,设计年产各类排放处理系统装置18万套,主要供应东风康明斯所有机型以及东风商用车4H、dCi11、X7发动机等机型。该项目是东风康明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东风商用车适应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的战略性举措。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思德签订了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合资合同。

曹思德说,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将成为康明斯与东风合资合作的第五家企业,这在东风与康明斯合作的历程中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信在东风公司和十堰市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必将以更具性价比的综合优势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清洁的排放处理系统产品。   

罗元红在致辞中说,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合资项目是对应东风商用车国四、国五产品,满足国家政策法规和节能减排要求,适应东风商用车进军海外市场而实施的重大战略项目。(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