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一次会长联席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第一次会长联席会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10月30日,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在三环集团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会长和副会长单位和人员有: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联合会会长李绍烛,三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副会长杨跃华,湖北省机电研究院院长、副会长杨德斌,山推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陈五林,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到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德,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2年10月30日,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在三环集团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会长和副会长单位和人员有: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联合会会长李绍烛,三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副会长杨跃华,湖北省机电研究院院长、副会长杨德斌,山推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陈五林,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到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德,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少平,武汉钢铁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献卢忠,东风汽车公司企业经营管理部李长明,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企划部孔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规划部谭华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规划部林平分别受托代表所在单位出任联合会副会长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
  1、秘书处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
  2、讨论三个专家委员会筹建方案,并推荐有关领导和专家;
  3、讨论秘书处明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征求对秘书处工作的意见;
  4、讨论今年年会方案。
  会议由李绍烛会长主持。首先,郭焕华就2012年联合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向会长们做了报告,随后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三个专家委员会的筹建方案和2013年重点工作思路以及2012年年会方案提交大会讨论并征求意见。听取了工作报告后,李绍烛会长对于联合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联合会以后的工作要继续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加强联合会内外部(资源)的交流和对接,让会员企业实实在在觉得需要并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会议重点讨论了三个专家委员会的建设问题,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推荐了三个专家委员会的负责人。会议还就网络信息和会刊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同意三个专家委员会的组建方案、2013年工作思路及今年年会方案。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内容紧凑充实。与会代表对联合会的工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焕华表示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会长们的意见,根据会员单位和行业的需要,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提供服务,让会员感觉到“家庭”的温暖,让社会认知到行业机构的作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