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黄石64亿招商大单献礼“两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黄石64亿招商大单献礼“两节”

浏览量
【摘要】:
9月13日,湖北黄石“两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黄石开发区一举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64亿元,为两节送上一份厚礼。今年9月黄石将举办第三届国际乒乓节暨第二届国际矿冶文化旅游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两节”重要活动,备受关注。据了解,黄石开发区本次引进的10个项目有8个是工业项目,主要包括裸眼3D显示、LED照明、智能家电、军民用蓝宝石晶体及晶片、新型电力电容器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平均投资都在5亿元以

9 月13日 ,湖北黄石“两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黄石开发区一举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64亿元,为两节送上一份厚礼。

今年9月黄石将举办第三届国际乒乓节暨第二届国际矿冶文化旅游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两节”重要活动,备受关注。据了解,黄石开发区本次引进的10个项目有8个是工业项目,主要包括裸眼3D显示、LED照明、智能家电、军民用蓝宝石晶体及晶片、新型电力电容器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平均投资都在5亿元以上,是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投资见效快的重点项目,除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在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外,其他项目均落户黄金山新区。光通信器件制造是继武汉光谷激光之后的又一大激光产业项目,由武汉虹拓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定位于发展超快光纤激光器以及基于超快、超短脉冲激光器的生物医疗、先进激光加工、投影显示、光通信系统及军事装备等产业,计划在黄金山工业新区投资建设超快光纤激光产业园和超快激光应用研究院,通过建立超快光纤激光国际交流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超快激光人才培训基地。

黄石开发区在加快黄金山新区工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城市新区各项配套功能建设。黄金山商务旅游休闲项目是此次签约投资额度最大的项目,磐宇国际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意向投资18亿元,在黄金山工业新区谈山隧道南出口以东区域建设黄金山商务旅游休闲项目。另外签约的汽车4S集群项目将引进奔驰、保时捷、建设凯迪拉克等7家4S店,同时建设一座 3000平方米 的汽车综合展厅和一栋建筑面积不低于2. 3 万平方米 集五星酒店、高档写字楼和相关商业配套设施的标志性综合大楼。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