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开幕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开幕

浏览量
【摘要】:
哈斯数控机床武汉HFO由哈斯湖北地区授权经销商武汉奕铖机械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2年10月16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开幕典礼。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郭焕华、副会长杨少杰、李一萍应邀出席。  哈斯公司成立于1093年,作为一家生产高品质数控机床的美国制造商,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以创新和持续的改进设计和制造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品质优异的数控机床产品,并且以公道、公开和全球一致
  哈斯数控机床武汉HFO由哈斯湖北地区授权经销商武汉奕铖机械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2年10月16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开幕典礼。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郭焕华、副会长杨少杰、李一萍应邀出席。
  哈斯公司成立于1093年,作为一家生产高品质数控机床的美国制造商,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以创新和持续的改进设计和制造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品质优异的数控机床产品,并且以公道、公开和全球一致的价格进行销售。
  哈斯数控机床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50家HFO,分布在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内地已开业的HFO有近20家。此次哈斯数控机床HFO落户武汉,将为湖北地区的新老客户带来哈斯独具特色的全球标准一站式服务体验。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