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年产25万辆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落户天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年产25万辆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落户天门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天门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特思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辆新能源与新技术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天门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掀开了该市汽车整车制造新篇章。 按照协议,上海特思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天门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25万辆新能源与新技术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项目分两期投资,第一期投资12.5亿元,建成年产能达12.5万辆的汽车生产线。两期投资达产后,将实现

日前,天门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特思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辆新能源与新技术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天门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掀开了该市汽车整车制造新篇章。  

按照协议,上海特思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天门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25万辆新能源与新技术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ODM项目。项目分两期投资,第一期投资12.5亿元,建成年产能达12.5万辆的汽车生产线。两期投资达产后,将实现年产2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300亿元、利税约30亿元。(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