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2年1-8月机械工业行业“液压”产品景气度分析报告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2年1-8月机械工业行业“液压”产品景气度分析报告

浏览量
【摘要】:
1-8月份通用设备制造业累计销售产值2.36万亿,同比增长10.9%,与1-7月份相比,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累计出口交货值3204亿元,同比增长5.4%,与1-7月份相比增速继续回落1.4个百分点。全年来看,销售产值与出口交货值的同比增速保持回落趋势,但回落速度较去年有所放缓。目前国内项目审批加速,但货币资金依然较紧,海外经济刺激政策有利于出口需求增加,但也可能引起人民币升值影响出口,因此综合

   1-8月份通用设备制造业累计销售产值2.36万亿,同比增长10.9%,与1-7月份相比,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累计出口交货值3204亿元,同比增长5.4%,与1-7月份相比增速继续回落1.4个百分点。全年来看,销售产值与出口交货值的同比增速保持回落趋势,但回落速度较去年有所放缓。目前国内项目审批加速,但货币资金依然较紧,海外经济刺激政策有利于出口需求增加,但也可能引起人民币升值影响出口,因此综合来看,如果国内货币政策不作放松,行业销售产值与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速都难有起色。

        机械工业行业中“液压”产品也不断受到市场的欢迎与关注。液压设备其传动力量大,易于传递及配置,在工业、民用行业应用广泛。液压系统的执行元件液压缸和液压马达的作用是将液体的压力能转换为机械能,而获得需要的直线往复运动或回转运动。可以根据想要设计的动作,随意修改元件达到想要完成的工作。

         那么1-8月液压产品的市场景气度如何?下面通过慧聪网搜索后台反馈出来的数据对液压产品进行分析:

2012年1-8月机械工业行业“液压”产品景气度分析图

2012年1-8月机械工业行业“液压”产品景气度分析图

         由上图可见,图中涉及到两个量,一个是搜索量,另一个是环比涨跌。从图中可以看出两条线涨跌的幅度是一致的。搜索量在2月、6月和7月都有增长,3月、4月8月有下降,当然涨跌的幅度也是跟搜索量一致的。其中。5月到7月是持续的增长,且增长幅度从图中可以明显的表现出来。5-7月也是年中,市场需求比较集中,需求量也比较大。在1-4月涨跌幅度很小,也可看出年初市场的不景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