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襄轴第三代轮毂轴承实现批量生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轴第三代轮毂轴承实现批量生产

浏览量
【摘要】:
近日,襄轴轿车轴承分厂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实现量产,首批2000套产品将出口国际市场。这类产品是该公司成功开发的第一种三代轮毂轴承单元,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同时生产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的实力。这次实现量产的新产品属于带防抱死系统的第三代旋铆卷边轮毂轴承单元,工艺十分复杂,过程要求严格,是轮毂轴承中最难加工的一种结构。轿车轴承分厂克服了各种困难,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实现了量产,标志着

    近日,襄轴轿车轴承分厂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实现量产,首批2000套产品将出口国际市场。这类产品是该公司成功开发的第一种三代轮毂轴承单元,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同时生产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的实力。 这次实现量产的新产品属于带防抱死系统的第三代旋铆卷边轮毂轴承单元,工艺十分复杂,过程要求严格,是轮毂轴承中最难加工的一种结构。轿车轴承分厂克服了各种困难,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实现了量产,标志着分厂在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和工装制作能力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今年以来,襄轴轿车轴承分厂已经开发了十几个新产品,目前还有十个新产品正在试制阶段。(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