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德纳车桥推广SMED促效率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德纳车桥推广SMED促效率

浏览量
【摘要】:
今年以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部件厂各生产车间相继导入SMED(单位时间快速换模)技术,大大缩短了产品调序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据了解,SMED是20世纪50年代初由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摸索的一套应对多批少量、降低库存、提高生产系统快速反应能力的应用技术,具有提高换线频率、设备利用率、柔性生产及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等优点。该厂三车间多品种底板线原有设备9台,整线换模时间达180分钟/次,通过

    今年以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部件厂各生产车间相继导入SMED(单位时间快速换模)技术,大大缩短了产品调序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据了解,SMED是20世纪50年代初由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摸索的一套应对多批少量、降低库存、提高生产系统快速反应能力的应用技术,具有提高换线频率、设备利用率、柔性生产及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等优点。该厂三车间多品种底板线原有设备9台,整线换模时间达180分钟/次,通过导入SMED,经过两次改进试验,目前整线换模时间缩短到26分钟/次。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