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开发区日引美资1.2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开发区日引美资1.2亿元

浏览量
【摘要】:
今年5月18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美国芝加哥的北美招商办事处正式挂牌,至昨日已组建129天。据悉,4个月来,北美办事处招商有力,共引资158亿元,相当于每日开发区“入袋”1.2亿元。就在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武汉开发区在芝加哥签署9大经贸项目,是在北美招商办事处成立后的首次集中签约,成为最近4个月北美引资的一个小节点。9大经贸项目总投资额158亿元,分别是武汉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博世汽车卡钳、

今年5月18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美国芝加哥的北美招商办事处正式挂牌,至昨日已组建129天。据悉,4个月来,北美办事处招商有力,共引资158亿元,相当于每日开发区“入袋”1.2亿元。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武汉开发区在芝加哥签署9大经贸项目,是在北美招商办事处成立后的首次集中签约,成为最近4个月北美引资的一个小节点。

9大经贸项目总投资额158亿元,分别是武汉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博世汽车卡钳、万邦金刚石工具及主机设备工业园、威瑞森车联网、纳帕凯利红酒生产、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出口、矽鼎汽车信息服务系统和天合制动器扩建等,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81亿元,新增税收63亿元。

新投资者中,有3家是世界500强,包括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商博世、世界500强前50名中唯一的电信企业威瑞森通信公司、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天合汽车集团。值得一提的是,威瑞森通信公司拟将中国区总部放在武汉开发区,总投资2.5亿美元。

此前,武汉开发区确立文化兴区战略,正在谋划创建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备的文化创意园,占地近500亩,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这个路数获得北美企业的关注。全球“营销战略咨询公司”中排名第一位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公司,拟联合美国知名投资创新公司,共同投资武汉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借助全球“外脑”,武汉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总投资将达到40亿元以上。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