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工业大学迎60华诞 校企合作现场签约3700万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工业大学迎60华诞 校企合作现场签约3700万

浏览量
【摘要】: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陈凌)2012年10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来60岁华诞。该校本着“简朴务实、学术校庆”的原则,举办多种学术报告、名家讲坛、校友论坛、科技合作等持续月余的系列学术活动迎接校庆。该校杰出校友、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鹏航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为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当天,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和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陈凌)2012年10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来60岁华诞。该校本着“简朴务实、学术校庆”的原则,举办多种学术报告、名家讲坛、校友论坛、科技合作等持续月余的系列学术活动迎接校庆。

该校杰出校友、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鹏航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为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当天,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和“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为学术校庆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据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介绍,成立基金会是该校实施“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截至目前,社会各界和校友们已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0余万元。他表示,基金会理事会将遵守国家法律,依照基金会章程规范运作和管理,管好基金,用好基金,使之成为学校建设、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使之成为广大学生得到帮助的重要源泉。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致辞

  在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上,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爱清为该校1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4所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授牌。同时,有12家企业与该校组建了电能质量检测及控制联合实验室、科技创新中心、品牌文化研发中心、产学研基地等多类协同创新研发平台;另有11家企业与该校签订科技合作合同,合同金额达3700万元。

该校学术成果一览

  校庆期间,该校还举办了科技展和设计作品展等活动,向广大企业和校友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开放了20多处省重点、校级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大家参观,集中展示了该校的科研力量与科研水平。

  湖北工业大学前身是1984年由原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和原湖北轻工业学院合并组建的湖北工学院,2004年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回溯至1952年开办的武昌农业学校。经过60年的砥砺奋进,该校现已发展为以工学为主,工、文、理、经、管、艺、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被湖北省委、省政府定位为“在湖北省高教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水平较高的骨干大学”。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