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襄阳南车电机公司获千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支持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阳南车电机公司获千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支持

浏览量
【摘要】:
10月8日,从湖北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传来消息,襄阳南车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制造技术项目,获2012年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支持,得到资助资金1320万元。  该技术项目建成后,主要为汽车行业的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提供高性能电机及其系统的支持。电动汽车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制造技术项目产品实现产业化,将进一步增强南车襄阳电机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能力,也将为襄

10月8日,从湖北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传来消息,襄阳南车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制造技术项目,获2012年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支持,得到资助资金1320万元。   

该技术项目建成后,主要为汽车行业的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提供高性能电机及其系统的支持。电动汽车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制造技术项目产品实现产业化,将进一步增强南车襄阳电机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能力,也将为襄阳市下一步形成电动汽车产业集群,实现汽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