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烽火通信中标建菲律宾光网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烽火通信中标建菲律宾光网

浏览量
【摘要】:
10月8日,烽火通信成功中标菲律宾最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PLDT集团的一项光网络工程,成为该国宽带网络建设的主力军。  光纤用户上网时,各种音视频以及文本信息需要通过传输网连接到运营商的机房,再访问到指定网站。此次烽火中标的正是这一光网络传输分配通道——ODN网络,承担该工程一半份额,未来两年内覆盖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及周边近郊,用户规模至少达到30万。  据了解,由于传输时这一系统需要将众多用户

10月8日,烽火通信成功中标菲律宾最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PLDT集团的一项光网络工程,成为该国宽带网络建设的主力军。  

光纤用户上网时,各种音视频以及文本信息需要通过传输网连接到运营商的机房,再访问到指定网站。此次烽火中标的正是这一光网络传输分配通道——ODN网络,承担该工程一半份额,未来两年内覆盖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及周边近郊,用户规模至少达到30万。  

据了解,由于传输时这一系统需要将众多用户的信息智能分类打包,实现更高效率的传输,ODN网络可以说在光纤到户系统中是最重要的,其造价占到整个系统成本一半以上。  

除菲律宾外,烽火通信光通信产品还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