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烽火牵头制定国际首个掺稀土光纤国标将实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烽火牵头制定国际首个掺稀土光纤国标将实施

浏览量
【摘要】:
10月13日从武汉烽火通信公司获悉,该公司牵头起草的我国掺稀土光纤国家标准,已从本月1日起实施。据悉,这是全球首个关于掺稀土光纤的国家标准。  该标准主要涉及掺稀土光纤中双包层掺镱光纤。由于是新技术,其他国家尚未发布关于掺稀土光纤的相关国家标准。专家表示,这一标准的制定实施,使我国抢占了掺稀土光纤技术制高点,将推动我国光纤激光器产业发展,对规范和检验相关产品进口具有指导意义。(吴国栋提供)

10月13日从武汉烽火通信公司获悉,该公司牵头起草的我国掺稀土光纤国家标准,已从本月1日起实施。据悉,这是全球首个关于掺稀土光纤的国家标准。  

该标准主要涉及掺稀土光纤中双包层掺镱光纤。由于是新技术,其他国家尚未发布关于掺稀土光纤的相关国家标准。专家表示,这一标准的制定实施,使我国抢占了掺稀土光纤技术制高点,将推动我国光纤激光器产业发展,对规范和检验相关产品进口具有指导意义。(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