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最大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将落户谷城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最大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将落户谷城

浏览量
【摘要】: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湖北省襄阳谷城县工业经济龙头产业,也是湖北省政府确立的省重点发展产业集群。2011年,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突破100亿元,预计到2016年,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将突破600亿元,谷城三环工业园将建成亚洲最强、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及生产基地。按照“做大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的目标,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在推进三环(谷城)工业园建设上,该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湖北省襄阳谷城县工业经济龙头产业,也是湖北省政府确立的省重点发展产业集群。2011年,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突破100亿元,预计到2016年,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将突破600亿元,谷城三环工业园将建成亚洲最强、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及生产基地。

按照“做大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的目标,谷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在推进三环(谷城)工业园建设上,该县成功与三环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促成集团投资40亿元、实施年产汽车前轴锻件150万件、制动器150万只、总成25万台项目、出口汽车转向节等项目,带动谷城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的发展,建设亚洲锻造中心、盘式制动器基地、冲压车桥基地。

目前,三环工业园选址已定,正在做一期规划,年内盘式制动器、出口汽车转向节、冲压桥壳三个新项目可正式开工建设。三环工业园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60亿元。(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