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18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隆重举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第18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隆重举行

浏览量
【摘要】:
第18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将于2012年10月21-23日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义博会机械工业展按照义乌市委市政府引导展览业自主发展的要求,创新办展模式,遵循专业化、企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原则举办。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逐步成为机械行业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代表展。  凭借17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取得良好成效所带来的持续影响力,让本届博览会在招展过程中继续

第18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将于2012年10月21-23日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义博会机械工业展按照义乌市委市政府引导展览业自主发展的要求,创新办展模式,遵循专业化、企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原则举办。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逐步成为机械行业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代表展。

  凭借17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取得良好成效所带来的持续影响力,让本届博览会在招展过程中继续获得国内外品牌企业的高度支持从而保持博览会传统优势的同时,也吸引来更多机械、机电、零配件领域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产品的国内20多个省(市、区)及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义乌梅湖展馆1、2、3、5号馆全部爆满,搭建国际标准展位共计1000余个,展览面积近达3.5万余平方米,同比增长25%。特装企业占到全场67%,整体布局层次更高,专业性更强。展出了机床模具、自动化设备、橡塑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制药机械、雕刻设备、激光设备、小商品加工机械、缝制设备、印花设备、刺绣设备、针纺织机械、泵阀、机电设备、园林机械、紧固件、轴承及通用机械零部件等产品。

  义博会机械展是为义乌及周边地区打造适合自身需求的机械工业采购平台,为广大义乌及周边地区的制造企业提供技术和信息交流平台。今年呈现出来的展品技术水平高,展品全,新产品多的趋势。展会云集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包括:浙江兄弟包装、金华胜昌、浙江吴泰机械集团、华联机械集团、500强英格索兰集团、东阳金艺、中宏(天宇)集团、浙江中贯、句容大华、东莞鸿铭、深圳通发、宁波爱用、八达机电、温州友田、山东大为、合肥卡星、温州国乐、浙江正诚、常州工欣、青岛速霸、南京超翰、济南锐捷、浙江邦泰、宁波佛铁、浙江东瑞、济南耀邦、浙江华仕力、浙江晨雕、温州科强、杭州含美、河南英凯、浙江巨霸、宁波科光、浙江飞鹰、宁波创基、宁波海达、浙江正威、浙江惠龙、温州龙越、浙江建达等知名机械装备企业到场展示,各个领域展区亮点纷呈:

  塑机、印刷与包装机械唱主角

  今年义博会机械展仍延续这一优势,再创新高。在得到以吴泰集团、龙越、海达、海太、创基、友田、兄弟等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热烈参展响应的同时,展位面积增订也大幅提高。

  小商品制造机械“龙象共舞” 雕刻设备义乌争艳

  小商品制造设备展区依然是义博会机械展中最热门的行业之一;纺织品机械、印花设备与绣花机械设备行业是从上届的小商品制造设备行业优化而成的,并已稳住上届规模。雕刻激光设备展区是汇集展示时代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速霸、啄木鸟、同兴、锐捷、大为、林翰等企业将同台展示,共觅商机。

  制药机械重拳出击

  随着食品加工、包装技术应用的越发广泛,该行业在近些年来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为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继去年成功举办后,制药机械版块是本届展会的新增亮点之一,有金安机械、华仕力集团、温州国乐等将带来制药最新技术与包装机械行业完美结合。

  智能型环保水处理设备震撼登场

  作为上一届就与机械展精诚合作的华仕力环保设备公司,今年将在本届展会中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型多媒体环保水处理设备等系列新产品。此次参展,将为整个展会的参展商、采购商免费提供现场饮水服务,让大家喝上高品质的水。这款智能型环保水处理设备产品充分体现“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的特点必将独领风骚,引起中外客商浓厚的兴趣以及行业极大的关注,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机械基础件版块与主机良性互动

  紧固件、轴承、齿轮传动、液压、气动、密封件、振动盘、千斤顶等机械基础件,是机械装备的重要主成部分,对机械产品及生产过程的机械化、自动化起着重要的作用,是机械装备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针对机械基础件企业参展踊跃的情况,展会另增加5号馆为“机械基础件”的展示区,是一大特色和创新。

  “瑞安机械”集中亮相,对接交流零距离

  吴泰集团、华仕力集团、金安机械、温州国乐、浙江东力、浙江正威、浙江惠龙、浙江建达、温州科强、浙江东瑞、温州龙越、温州友田等装备企业继续扩大参展规模,“瑞安机械”有6000平方的展览面积 ,这是“瑞安机械”的集中检阅,也是中外装备企业与“瑞安机械”零距离接触的绝佳良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