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鄂2012年前7月制造业重大项目开工量占全年计划80%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鄂2012年前7月制造业重大项目开工量占全年计划80%

浏览量
【摘要】:
10月22日,2012年湖北省“重大项目建设年”劳动竞赛巡礼新闻通气会,在武汉万吨乙稀工程建设项目部召开,正式启动巡礼活动。会上介绍,截至7月份,湖北省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已完成开工660.6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80%以上。   据悉,今年是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年”,我省将开工建设一大批涉及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农业水利、社会民生等领域的重大工程项目。而本次巡礼活动,将围绕这些全省重大项目以及

10月22日,2012年湖北省“重大项目建设年”劳动竞赛巡礼新闻通气会,在武汉万吨乙稀工程建设项目部召开,正式启动巡礼活动。会上介绍,截至7月份,湖北省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已完成开工660.6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80%以上。

    据悉,今年是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年”,我省将开工建设一大批涉及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农业水利、社会民生等领域的重大工程项目。而本次巡礼活动,将围绕这些全省重大项目以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行。

    据介绍,湖北省“五比一创”竞赛活动,有力推动全省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今年1至7月,湖北省先进制造业项目完成开工660.6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80.3%。神龙汽车有限公司1号等11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90%以上。现代服务业项目已完成370亿开工计划,占全年投资计划的87.4%。而民生类项目中,生态环境建设、社会发展项目投资增长较快,分别完成投资15.9亿元和35.4亿元,均占全年计划的90%以上。

   (来源:湖北省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