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刘建国秘书长考察宜昌、远安重点企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刘建国秘书长考察宜昌、远安重点企业

浏览量
【摘要】:
11月29日,我会刘建国秘书长携联合会朱超、郭文俊、程斌楠以及机电院专家前往远安县深入考察当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远安县副县长万小敏、招商局副局长董伟的陪同下,走访了宜昌远安县宜昌奥力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远安永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宜昌航泰公司,并进行了深入坐谈。    第二天,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叶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生产经营状况
  11月29日,我会刘建国秘书长携联合会朱超、郭文俊、程斌楠以及机电院专家前往远安县深入考察当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远安县副县长万小敏、招商局副局长董伟的陪同下,走访了宜昌远安县宜昌奥力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远安永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宜昌航泰公司,并进行了深入坐谈。
 
 
  第二天,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叶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生产经营状况,并且深入到一线观看技术工人的生产操作,并给予了肯定。董事长叶又生作为我会的副会长,同样也密切关注的我会,并了解了我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肯定。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