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多措并举 荆门加速推进“两化”融合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多措并举 荆门加速推进“两化”融合

浏览量
【摘要】: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湖北省荆门市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工作会上获悉,为提高企业竞争力,推进工业大发展,荆门市凯龙集团、金龙泉、湖北动能、东光电子等12家企业被列入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标致着荆门市“两化”融合进入快车道。随着信息技术应用逐渐普及和深入,信息化正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工业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今年以来,荆门市坚持把“两化融合”作为提升经济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为加快“两化”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湖北省荆门市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工作会上获悉,提高企业竞争力,推进工业大发展,荆门市凯龙集团、金龙泉、湖北动能、东光电子等12家企业被列入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标致着荆门市“两化”融合进入快车道。

随着信息技术应用逐渐普及和深入,信息化正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工业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今年以来,荆门坚持把“两化融合作为提升经济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为加快两化深度融合,荆门市落实扶持政策,积极争取国家、省技改专项资金、电子发展基金、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等现有各类资金,从市技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资金中各划出部分资金,今年又设立了100万元两化融合奖励资金,加大对两化融合中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的支持。

据悉,被列入试点示范的12家企业分属化工、机电、建材、食品、轻纺等传统支柱产业。信息化技术在这些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控制、装备改造、能耗和排放监控等各主要环节上,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