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内首台 焊接机器人一分钟“跑”50米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国内首台 焊接机器人一分钟“跑”50米

浏览量
【摘要】:
一分钟能跑50米,比普通设备快了3倍,再复杂的角度也能焊接,定位精度可达0.02毫米。这是华工科技展台推出的国内首台万瓦级三维远程激光焊接系统。与传统的激光焊接不同,它是“手臂”灵活的机器人,结合高性能的光纤激光器,激光束可以任意偏转,部件表面的任一位置都能方便加工。据了解,它焊一次奥迪Q5的门槛,只需要1分钟,而传统激光焊需3分钟左右。这台机器人价格约为600万元左右,不到国外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

一分钟能跑50米,比普通设备快了3倍,再复杂的角度也能焊接,定位精度可达0.02毫米。这是华工科技展台推出的国内首台万瓦级三维远程激光焊接系统。

与传统的激光焊接不同,它是“手臂”灵活的机器人,结合高性能的光纤激光器,激光束可以任意偏转,部件表面的任一位置都能方便加工。

据了解,它焊一次奥迪Q5的门槛,只需要1分钟,而传统激光焊需3分钟左右。这台机器人价格约为600万元左右,不到国外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目前,该设备已应用于奥迪Q5、A6等高端车型的制造中。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