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重造“巨无霸”刷新世界极限机床纪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重造“巨无霸”刷新世界极限机床纪录

浏览量
【摘要】:
加工精度相当于头发丝的十分之一,加工重量最高达到800吨。近日,在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厂房里,武重制造的多台机床正式交付,准备上岗。武重负责人透露:“这批机床,再次创造世界之最。”2009年3月,武重集团与天津赛瑞公司签署总价近2亿元的产品制造合同,后者一次性订购数控重型立式车床、镗铣床、龙门镗铣床以及卧式铣车床等多个品种,全部依靠自主技术,全部属于极限制造,武重历时3年完工。这批产品包括CK

加工精度相当于头发丝的十分之一,加工重量最高达到800吨。近日,在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厂房里,武重制造的多台机床正式交付,准备上岗。武重负责人透露:“这批机床,再次创造世界之最。”

20093月,武重集团与天津赛瑞公司签署总价近2亿元的产品制造合同,后者一次性订购数控重型立式车床、镗铣床、龙门镗铣床以及卧式铣车床等多个品种,全部依靠自主技术,全部属于极限制造,武重历时3年完工。

这批产品包括CKX53280型立式铣车床,最大加工直径14米,重达256吨,可加工直径28米、重量800吨、高13米的零部件,加工规格世界之最,填补国产机床加工大型核电关键零件压力壳的空白。

FB320型超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镗轴直径320毫米,工作台承重达600吨,目前仅有德国,捷克少数几个国家能够生产相同规格的产品,武重在某些领域还实现超越,达到了同规格产品的世界第一。

XKU2680型超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能在加工时让重300吨的部件移动64米,同时保持加工精度,在国内尚属首次,世界罕见。

DL250型超重型数控卧式铣车床是国家重大专项,打破国外的技术封锁和限制,机床两顶尖间最大加工件重量可达500吨,加工部件的精度差控制在一根头发丝的10分之一,居世界领先水平。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